点滴天明

感谢喜欢(o´・u・`o)~~~啊哈哈哈其实也没有一直不离不弃毕竟被吐槽万年神隐……然后……111真的会填的[土下座,(*/ω╲*)有理解相同的小伙伴我也很开心,17年还要一起愉快地玩耍哦[来自扎根在坑底的你的孤独的隐

埃米尔童话:

【Repo】《彼与此》

这还是第一次repo,给孙肖,感谢阿隐太太对孙肖的不离不弃,值此寒冬之际温暖人心(?从太太的第一篇孙肖文就暗搓搓的跪舔,到看到太太说终于要出孙肖本,期间大概过了…好几年。没错…好几年…看着以前萌孙肖的小伙伴脱坑,又看见有新的小伙伴萌孙肖。

不过过了好几年还有孙肖本rio高兴!

继续暗搓搓的提一句,太太我还惦记着你的111号,要填坑啊笔芯。

本子真的很棒,从封面,纸质,字体,行间距等等等等。都很舒心。是可以看了以后收藏起来拿出来摸一摸的那种233
是很棒的西皮纪念!

阿隐太太的文字功底不用我再呱唧呱唧地夸赞了。谁看谁知道。叙事和描写都是我很喜欢的风格。孙肖的相处,两个人的性格也都是我喜欢和我理解的那种感觉,毕竟每个人心目中标准不同,看到太太描绘的就是自己所想的那种感觉真的超幸福!

最后,希望太太继续爱孙肖!爱孙肖!爱孙肖!
有粮就有我!我就是太太的迷妹!
太太!新的一年马上来了!再出个孙肖本吧!2017新年快乐!

满足的抚摸肚皮。

表白太太,暗搓搓的艾特一下@空山新雨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