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滴天明

噗,被狗粮淹没点赞[喂

没有嫌弃我肝出来的小短篇实在是太开心了23333在肝文的时候一度怀疑人生绝望地跟鹿鹿说,完蛋了难道我真的要把这堆垃圾卖给你们么_(:з」∠)_

幸好大家都还很宽容我的样子,么么哒,小甜饼与小甜酒伴你度过寒冷的冬季

拾捌個好友申請:

[repo]《彼与此》by A.Y.
 发现文字真不是我擅长的表达方式。好多感觉只能意会不知道怎样言传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 今天下午就收到书了,封面颜色真美,还有书的纸质也很好,点一百个赞!回家迫不及待地把未公开的短篇看完了。翻着翻着就看到停不下来,抬起头才发现已经一个多小时了,沉浸在作者刻画的两个人的世界里,真的欢乐不断,满满的幸福。(俗一点的形容,就是我被铺天盖地的狗粮幸福地淹没了)最喜欢小事情从一次次妥协中透出来的宠溺,二翔无意识的直球对小事情似乎十分受用,如此循环往复就是赤裸裸的闪光弹嘛!!整本书都是小甜饼这个冬天叫我还怎么减肥??
 好了我尽力了写了这么多,但还是最感谢阿隐太太对这个冷圈子的贡献,天寒地冻的,我们就指望着你们几位发粮过冬了!再次感谢!!希望大家继续关爱北极圈的群众!

评论

热度(7)